伊蘭聊天室


電容精靈—伊蘭

電容精靈家族隱身在科技世界中,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存在著。有至高智慧的科學原理精靈長老、有掌管電流與能源的精靈、也有通訊、機械、光學、醫療等等領域的守護精靈,守護著台灣各地的科技聚落。

電容精靈—伊蘭是個充滿活力的孩子,喜歡冒險、喜歡新鮮有趣的故事、喜歡美好的溫暖人心,在數位世界中以電容種子收集閃耀的智慧電流,串連激盪出一個個精彩的點子、像寶石方塊一般絢爛奪目的創意,分享給數位內容世界中所有的人。

伊蘭是負責培育電容種子、栽培樹苗的精靈,擁有創造電容種子的超能力。

電容種子的養分來源,是人心跳動時的微量電流,它所吸收的心動電流不限於單一個人,當人心因為美好事物而感動,互相分享、共同成長時,在同一片土地上、有共同目標的人們心跳鼓動產生的電流就能匯集到種子中,使種子快速成長。

如今伊蘭來到她負責守護的蘭陽平原,衣襟上閃爍的電流交織出電容精靈家族的紋飾,手中捧著電容種子,踏上柔軟的土地,她要引領人們的夢想在真實世界中開花結果、成長茁壯。

伊蘭不只是見證紀錄者,更是願景的推手,她呵護著電容種子,等待萌芽。她知道這片土地上,將會長滿茁壯的大樹,訴說美好的未來故事。

前往伊蘭的粉絲團,和伊蘭聊聊你的夢想吧!